國體法/體育署宴請協會 盼加速章程修訂

體育署今晚宴請台灣體育單項協會大老,

桃園紙箱

,希望各協會能加快腳步,

台中SPA推薦

,將組織章程修訂後的草案送交體育署,

網站優化

,雙方進行理性溝通協調,

求職面試

,找出對彼此最適當的方案。截至目前為止,

專利訴訟

,僅角力、曲棍球、山岳、水上救生與橋藝協會等5個協會,

身體美白霜

,組織章程草案已通過體育署許可。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

2019關鍵字

,還有一些協會的組織章程草案已送交署裡,但還有很多協會至今還沒動作。由於國體法修正案頒布後,協會需在6個月內完成改選,林德福表示,當初體育署將6個月的時程一分為二,就是希望前3個月協會能先針對組織章程修訂提出草案,讓體育署許可後再送交理監事會討論、會員大會通過,如今距期限只剩不到一個月,餐會目的是希望協會能盡快加速腳步。不過與會人士之一的中華體育總會會長張朝國,在餐會上直言體育署替單項協會招收會員的舉動「違法」,甚至提前離席。林德福無奈表示,他不希望製造政府與協會之間的對立,盼雙方用平和理性的態度來溝通。針對張朝國的發言,林德福強調,如果協會有意採取會員直選方案,應該要感謝體育署幫他們蒐集了這麼多的會員資料。他重申:「最後會員審查的權力仍在協會手上,並不是體育署蒐集了這些會員資料,他們就一定是協會的會員,怎麼會有違法問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