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公益 胡志強:擴大財富更勝撙節

針對馬英九總統與郝龍斌市長爭相刪除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一事,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臺中市長胡志強6日表示,

纖纖飲dcard

,國家的未來是要想辦法擴大財富,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而不是靠撙節來進步。他7日進一步指出,

水光錠有效嗎

,他尊重市議會的決議,

茉莉舒坊

,如果議會不刪這筆錢,

著作權侵權

,他也會拿出比四分之一更多比例,

膠原蛋白食物

,捐給公益團體。
「希望不要情緒性地砍來砍去,

台中SPA

,用點智慧!」胡志強表示,

雞肉沙拉

,「國家不是靠撙節而有前途的。」此外,市長特別費他尊重市議會的決議,如果市議會要刪就刪,如果議會不刪,他「會拿出比四分之一比例還多的錢,捐給公益團體。」
胡志強說,希望大家應共體時艱,將錢做更有效的運用,如果部分的市長特別費被刪掉,這些錢去了那裡?另外,如果不刪,可以做更有效的運用,現在公益團體募款不易,所以會拿來捐給公益團體。
「大家應該想想辦法,讓社會分享財富,而不是比誰刪錢刪得多。」胡志強在6日曾表示,他不是罵,是講良心話,但又怕講了被別人誤會是在「嗆聲」,他認為,國家的未來真的要想辦法如何擴大財富,而不是朝野天天情緒化,雖然「省錢是好的」,但國家不會靠撙節而進步。
 
胡志強說,臺灣的未來是要變成新加坡還是希臘?如果大家一直情緒性的砍來砍去,臺灣的未來真的會光明嗎?不會變成另一個希臘嗎? 此外,他還進一步強調,新加坡的通貨膨脹比我國嚴重,但是去新加坡卻不會感覺他們經濟變壞,而且「省錢不是壞事」,省錢是一種美德,但經濟大方向應該是賺錢,而不是省錢。
另外,對於媒體問到市長是否領退休金乙事,胡志強說,「怎麼可能有領?」一旦做公職就不能領公職退休金,不管是黨職變公職還是18%時,早就已經全部清算並捐出去了。【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