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浮報助理費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遭約談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高敏慧遭人檢舉利用人頭浮報助理費,

系統家具

,今天被新北檢調單位帶回訊問,

咖啡供應商

,稍早移送地檢署複訊時,

進口瓶裝水

,她面對媒體鏡頭喊冤,

中部 租車

,指自己是準備參加明年農會選舉而被抹黑,

嘉義美甲教學

,「事情釐清就好了」,

台中新秘教學

,全案目前朝貪汙罪嫌偵辦中。高敏慧是新北市3屆議員,

中壢清潔打掃

,新北未升格直轄市前,

高雄居家清潔

,也曾擔任台北縣議會第14屆到第16屆議員,並在縣議會時期擔任過民進黨團的幹事長,去年還曾被規畫為議長競逐人選,不過因議會席次減少,最後沒有選上。約談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吃驚。 高敏慧過去任內也曾被控利用配合款收受回扣,二審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判刑6年8月,但未定讞;她也曾建議中央盡速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據了解,本案是新北市議會設有議員助理補助,實報實銷,一名議員一個月最多可請領24萬元,而高是被檢舉利用人頭浮報補助,將錢挪做私用。「人家害我的!」高敏慧步入地檢署前,面對媒體鏡頭頻頻喊冤。她表示自己明年要參加樹林農會選舉,近來已頻頻被攻擊,前幾天已收到黑函,新北警方已著手調查,「我的助理都可以幫我公證,我絕對沒事的。」新北市議員高敏慧遭檢舉浮報議員補助款,今天遭檢調單位搜索約談。圖/翻攝自新北市議會官網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