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吃? 陳慧琳:照片角度問題

香港女星陳慧琳與老公劉建浩結婚六年、育有二子,

電動車汰舊換新

,家庭幸福,

黑糖餅

,但香港「東方新地」雜誌卻報導,

台中中友附近護膚店家

,劉建浩日前帶著一名年輕女子參加飯局、一起吃法國菜。該刊物表示,

膠原蛋白飲

,劉建浩和該女子坐在一起不時含情對望、咬耳朵。不過陳慧琳則回應,

關鍵字排名

,一看照片就知道是角度的問題,

美白霜韓國

,這是朋友的生日派對,

黑糖棒棒糖

,她絕對相信老公。
據報導,

jerosse纖纖飲ptt

,41歲陳慧琳與40歲劉建浩愛情長跑16年、結婚6年,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22年感情細水長流。六年間,二人世界變四人行。日前劉建浩被拍到與貌似日本女星綾瀨遙的女伴吃法國菜,眼神通電,火花不絕。為防六年之癢,陳慧琳急謀對策,上周四現身驗孕中心。
報導稱,本月3日晚,劉建浩下班後與工作夥伴六男五女共11人到法國餐廳吃晚餐,一進餐廳劉建浩即與年約25歲、貌似綾瀨遙的女子併排而坐。劉建浩暢談工作大計、生活逸事、旅遊景點,女子流露欣賞眼神,用餐時體貼為劉建浩送上紙巾,兩人不時咬耳朵大聲笑。
報導指出,陳慧琳表示:「一看就知照相角度問題,一點懷疑都沒有,朋友生日派對,自己對老公絕對信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