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公拿1千元約國一女 遭拒竟強襲胸

一名國一女童去年到認識的腳踏車店,

咖啡豆

,住附近王姓廟公竟意圖不軌先拿1000元約她出去,

冰川水

,見女童不理,

咖啡禮盒

,竟涉嫌直接從後方環抱捏奶,

大里新式紋繡課程

,還拉手去按自己下體,

大里美睫教學

,女童嚇得跑去找哥哥、媽媽哭訴揭發惡行,

汽車除積碳

,廟公審理還辯女童說謊,

越南椰子汁

,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3年10月徒刑,

進口椰子汁

,可上訴。事情發生在去年國慶日下午,

原味燒酒

,當時僅12歲女童指控,她去腳踏車店拿充電器,同住旗津區的王姓廟公阿伯靠近說要給1000 元,詢問上學及放假的狀況,並叫她隔天下課去海水浴場等他,但她沒理,就被從後方環抱猥褻。廟公起初坦承有抱女童碰到胸部,但開庭審理時卻全盤否認,更反咬女童很會說謊。合議庭勘驗腳踏車店外監視器,發現女童進入店內、離開,廟公在後出現,且女童案發後有情緒激動、哭泣、害怕的自然情緒,還常進輔導室,合議庭認定強制猥褻犯行。高雄地院審酌王姓廟公剛因偽造文書罪坐牢出監,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的罪,屬累犯,並自稱學歷國小畢業,未婚以廟公為業等情況,判3年10月徒刑,全案可上訴。高雄一名廟公阿伯涉拿1000元約女童不成,竟涉環抱捏奶、拉手摸下體等強制猥褻罪行為,高雄地院一審判3年10月徒刑。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