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衝營運 雙箭齊發

南亞(1303)董事長吳嘉昭昨(19)日在股東會中表示,

膠原蛋白是什麼

,為避免大陸石化產品過剩問題,

台中瘦身美容

,將雙箭齊下,

膠原蛋白推薦2020

,今年目標放在開拓市場,

電動車

,例如東南亞及新興國家等,

手作輕食

,以及努力朝產品差異化、高值化發展。
南亞股東會決議通過1.9元現金股利案,

新竹紙箱

,會後召開董事會,

電動機車價格

,通過貸給南科、華亞科第3季營運資金50億元、70億元;累計貸給南科、華亞科達313億元與280億元;南亞除權日是7月9日,

美白乳液

,8月13日發放現金股利。
法人指出,

水煮餐

,南亞轉投資的兩家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廠南科、華亞科都很賺錢,加上聚酯纖維、塑膠加工進入需求旺季;石化本業在中東乙二醇(EG)大廠7月進行長達三個月停爐大修之下,EG將缺料而價漲。南亞昨天股價上漲0.3元,以69.9元作收。南亞也是台塑四寶中,今年獲利最被看好。
吳嘉昭指出,伊拉克戰事,推升油價高漲,也波及到石化業。相較之下,影響最大的還是大陸產能過剩、中東天然氣與美國頁岩氣(shale gas)開發。過度競爭下,今年南亞可塑劑(DOP)、丙二酚(BPA)、丁二醇(1.4-BD)等石化產品的表現不會太好。
但是,南亞轉投資南科,2013年轉型,由標準型DRAM轉為利基型DRAM,專注在消費性以及低功率等利基型產品,加強拓展大陸及亞太地區的市場,並透過30奈米技術產能的提升,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競爭力。
吳嘉昭對今年南科、華亞科DRAM的需求表現深具信心。他表示,南科、華亞科兩家DRM廠2013年挹注母公司80億元獲利;今年DRAM需求看好,光是第1季兩家公司就為母公司賺進61億元。
對於石化、聚酯、塑膠、電子加工,他再三強調:「為避免過剩的競爭,南亞今後投資重點,將視市場需求,及分散風險的考量,進行重點產品投資。今年的目標則放在拓展市場,開發差異化、高值化的產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