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開山刀追砍房東29刀 涉殺人未遂起訴

新北市陳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

下午茶

,多次持開山刀恐嚇和傷害租屋處附近鄰居,

爆纖錠功效

,房東擔心他遲早惹出大麻煩,

台中油壓指壓厲害推薦

,要求提前解約並收回房子,

關鍵字排名

,也被他持刀追砍數十刀,

台中電波拉提599

,恐怖行徑最後被檢察官認定是殺人未遂,

私房茶

,目前收押在看守所。檢警調查,

大光街

,陳男因吸毒而精神狀態不佳,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搬離土城住處後,

Brunch

,搬到板橋區雙十路附近,今年3月9日因為與路人擦撞就狠揍對方2拳挨告傷害,3月17日在小吃店用餐又因為鄰桌客人多瞄他幾眼就亮刀並用刀背打傷對方,2起事件都鬧進警局,房東因此不願將房子再租給他。 今年3月28日,陳男因為一再惹事生非又積欠房租,房東登門表明不願續租,要他給個搬遷日期,因此心生不滿,衝回房內拿了開山刀,回頭就朝房東劈下去,見房東伸手阻擋,又趁機將人從四樓樓梯踹倒三樓,從屋內追砍到屋外,又從屋外追砍到其他民宅,總共砍了29刀。房東被陳男砍到渾身是血,送醫後雖保住性命,但腳筋斷裂,功能無法完全復原;偵訊時,陳男辯稱當時是房東強勢要他搬家,雙方發生口角,所以有拿刀教訓,否認有殺人意圖,但說法未被檢方採信,今被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新北市陳姓男多次持開山刀恐嚇和傷害租屋處附近鄰居,房東也被他持刀追砍數十刀。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