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確定進場 新人安心選秀

「興農牛漂流記」終於落幕,

電動車

,中職在義大犀牛隊的加入之下注入活水,

關鍵字廣告

,昨天王峻杰、陽冠威及蔡孟修等3名年輕捕手遞交選秀同意書,

時光姬金萃膠原蛋白ptt

,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終於安心了。」
就像剛畢業準備出社會的新鮮人一樣,

台中SPA按摩

,「找工作」的不安和惶恐總是在心裡某個角落提醒著自己,

好茶

,一下有球隊說可能不玩,

牛肉漢堡

,一下有球隊要賣,

客製化紙箱

,要把青春交給中職,對選手來說並不是個簡單的決定。
「媽媽原本要我留在業餘打球,因為較穩定。」王峻杰從國小開始就蹲捕,多次入選中華隊國手,他對自己的配球和阻殺能力充滿自信,不過「牛隊正式賣出」的確讓他更堅定要站上職棒舞台,同學林煜清力邀他進入兄弟象,他的目標也很明確:「我想去一個能穩定在一軍出賽的地方。」
高中時被勇士隊相中,旅美3年的蔡孟修2011年被釋出,因為沒有國手資格,今年先通過測試會才能參加選秀,「每天都看新聞,就怕明年中職不打了。」現年22歲的他,認為自己已不年輕,「離開美國那一刻當然失望,但暫時不想旅外了。」他期待中職熱度升高,也知道自己的弱點:「打擊要加強,還得好好磨練。」
也常披中華隊戰袍的陽冠威,曾是紅襪、勇士隊想網羅的好手,錯過了旅美機會並沒讓他有太多遺憾,「中職也是台灣最高棒球殿堂啊!」想法很實際,他想留在台灣解決家中經濟問題,雖然表示「去哪一隊都可以」,但過去和林晨樺 (現義大犀牛隊投手)是文化大學同學,也是投捕老搭檔,「很想和他繼續合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