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備戰總冠軍賽 單日賣近2萬張門票

義大犀牛隊備戰總冠軍賽,

台北紙箱

,票房也全力衝刺,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3場主場門票昨天下午1點在超商開賣,

求職面試

,下午6點合計賣出近兩萬張,

牛肉漢堡

,其中新莊主場搶購最熱烈。
犀牛隊成軍首年就闖入總冠軍賽,

關鍵字優化

,以年度勝率第2,

纖纖飲成分

,拿到3場主場優勢,

平價面膜推薦2019

,分別於本月29、30、31日在新莊、澄清湖、洲際開打。
大本營雖在高雄,

纖纖飲有效嗎

,犀牛隊安排「跳躍式」主場,目的就是刺激觀眾進場,截至昨天下午6點,新莊場次已賣出超過9000張,澄清湖5000張,洲際也有4000張左右。
犀牛隊上半季拿到總冠軍,但下半季因傷兵所困,成績大幅下滑,最近傷兵陸續歸隊,教練團與球員開會,還進行一對一溝通。陣中「勝投王」林晨樺說,「一定要調整到最好。」
林晨樺本季例行賽拿到15勝(8敗),打職棒第2年就登上中職勝投王,他表示,還不確定總冠軍賽會投哪一場,「但教練已經和我說,也有可能臨時要中繼。」
犀牛隊把總冠軍賽當作短期杯賽準備,林晨樺說,不反對在任何時間點登板,「總冠軍賽場場是關鍵,沒有輸球空間,有需要我就會上去投。」
「季初怎麼調整,現在就怎麼做。」林晨樺認為現在隊上備戰氣氛很濃,大家都信心,不過日前熱身賽被隊友吳宗峻轟了3分砲,他覺得有點糗:「而且那支還滿遠的耶。」
林晨樺今年成績突出,入圍中職多項個人獎,包括金手套、最佳九人、進步獎、年度MVP,他表示:「最想拿的當然是MVP囉,不過應該是學長(林益全)吧,希望我以後還有機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