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莫名相撞殃及紅綠燈 彰縣車禍一死八傷

彰化縣彰鹿路七段今天下午發生重大車禍,

雞尾酒口味

,造成一死八傷。警方初步調查,

清潔公司 桃園

,林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載妻女和孫子5人,

引擎除積碳

,行經一家汽車保養廠時,

花蓮背包客攻略

,先撞一輛機車,

名片 台北

,機車女騎士飛出,

大里美乙

,撞上對向車道的銀色轎車,

健康飲品

,送醫到院前死亡,

FACEBOOK行銷

,在轎車裡檢修車輛的李姓保養廠老闆被夾車內,

椰子水

,醫師檢查後,林姓駕駛和妻子、李姓老闆受傷住院,林姓的女兒、女婿和外孫都沒事。這樁車禍發生地點在福興鄉,撞擊彰鹿路往彰化市的車道旁紅綠燈,造成交通號誌倒下,阻斷住北上車道,而電線經拉扯下斜,妨礙南下一個車道,只剩外側的慢車道可供通行,交通大受影響。指揮救難的彰化縣消防局第3大隊隊長施順仁說,林姓駕駛不知何故先撞上女騎士再追撞對向車道的車子相撞,可能驚嚇過度,無法解說清楚,傷者都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幸好輕傷。消防救難人員表示,廂型車先撞上女機車騎士,她被撞飛,撞上轎車引擎蓋,送醫途中就沒呼吸和心跳,廂型車繼續向前衝,再撞上路旁待修的轎車。汽車保養廠的李姓老闆最初受困副駕駛座,他的侄子說,李當時在車內檢修,不知道為何被波及。彰化縣彰鹿路7段發生車禍,廂型車與對向汽車相撞,也撞倒交通號誌。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彰鹿路7段發生車禍,交通號誌倒下,工程人員緊急搶修斷電,以免危及用路人。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彰鹿路7段發生車禍,廂型車離奇撞上對向汽車修護廠的車子。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