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U熱身賽/陳明軒 情蒐捷克打者

中華隊21歲投手陳明軒,

電動車汰舊換新

,從小到大首次披上國家隊球衣,

台中瘦身美容

,從報到第1天起就覺得很開心;世界杯棒球賽開打後,

響應式網站

,他將在8日對捷克隊登板先發,

Salad

,決定從彰化老家邀請龐大親友團助陣。
「從沒當過國手,

熱壓吐司

,很開心也很興奮。」陳明軒說,

黑糖家

,國手初體驗,

牛肉漢堡

,又在台灣比賽,

南屯美食

,將邀請阿公、爸媽到球場觀戰,

口碑行銷公司

,親友團算算應有10幾人。
陳明軒今年先在中華培訓隊磨練,前往荷蘭參加哈連杯棒球賽,投球內容其實不差,兩場比賽平均防禦率只有1.12;其中對美國先發5.1局失兩分,只有1分自責,可惜中華隊0:3吞敗。
陳明軒在培訓隊時,曾被外籍教練修改姿勢,導致投球內容亂掉,目前控球已恢復穩定。他說:「在荷蘭投球,現場也有很多觀眾,但被打沒關係,反正沒人認識,在台灣出賽會緊張。」
中華隊前天在熱身賽12:0痛宰捷克,陳明軒在場邊勤做功課,對8日比賽完全不敢大意;他表示,仔細觀察捷克打者,他們不喜歡打外角低球,到時就是全力以赴,拿出實力好好投球。
陳明軒是中華隊教頭郭李建夫在開南大學的子弟兵,認為升上大學後,最重要是學到不少心理層面的東西,對抗壓性很有幫助,他說:「大學畢業後,希望有機會進中職打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