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背傷隱憂 8強賽不輕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法網16強賽,

禮車

,只花93分鐘便直落三強勢擊敗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

員林霧眉教學

,接下來8強賽將遭遇西班牙同胞佛瑞爾(David Ferrer),

咖啡生豆

,納達爾必須嚴陣以待。
納達爾在去年法網決賽正是擊敗佛瑞爾,

whistler冰川水

,拿下個人第八座法網冠軍,

西瓜燒酒

,兩人今年提早於8強賽碰頭,

清潔公司高雄

,佛瑞爾並非沒有勝算,

降火氣方法

,因為今年有三人在紅土打敗過「紅土之王」納達爾,佛瑞爾正是其中之一。
紅土賽 佛瑞爾2次贏蠻牛
今年4月兩人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對上,佛瑞爾以7:6、6:4直落二贏球,佛瑞爾生涯在紅土贏過納達爾兩次,去年法網雖奪冠失敗,但他對擅長紅土的蠻牛一點也不陌生。
納達爾沒因去年冠軍賽贏球就放鬆,「佛瑞爾是難纏的對手,這將是一場艱困的比賽,我必須了解該如何應戰,並且必須打得非常好,否則幾乎不可能贏球。」
佛瑞爾同樣沒有掉以輕心,不把蒙地卡羅勝仗放心上,「蒙地卡羅是3戰2勝,大滿貫則是5戰3勝制,些微改變將造成很大差別。」
此外,納達爾必須祈禱背傷無虞,背傷在今年澳網給他帶來很大麻煩,法網到目前為止則看不出傷勢對納達爾造成的影響。納達爾說,「我試著與背傷共存,但有時候情況會改變,它完全無法預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