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讚林書豪實力 期待再戰火箭

「只有衛斯特布魯克能守住杜蘭特?」這句指責衛斯特布魯克打球腦充血的玩笑話,

身體美白霜

,台灣NBA球迷都清楚;但昨天訪台的杜蘭特表示,

台中120分身體按摩

,他不認為隊友太獨。
「事實上是,

茉莉舒坊油壓按摩

,他也送出不少助攻。」杜蘭特說,

婕樂纖爆纖錠效果

,他不會認定衛斯特布魯克出手多次就代表打得自私,

美白乳液

,「他是控球後衛,

茉莉精油按摩

,本來持球機會就多、時間也長,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既然他能得高分之餘又有不少助攻,那就證明他是該這樣打。」
今年季後賽雷霆隊止步於西區第2輪,當時就是因為衛斯特布魯克負傷缺陣,讓「KD」杜蘭特隻手難遮天,這證明為何杜蘭特一路走來都力挺隊友,絕不因「開火權」而起內鬨。
雖然聽起來似乎官腔,但杜蘭特鉅細靡遺的提出數據佐證,讓自己的回答不失公允。
談到今年季後賽,雷霆擊敗的火箭隊陣中剛好有台灣粉絲相當關心的「豪小子」林書豪。對於林書豪,杜蘭特說:「他的故事令人尊敬。」描述了哈佛小子一路打拚從「黑馬」變身成為紐約的當紅炸子雞,現在效力休士頓的故事,杜蘭特熟知林書豪的歷程。
他說:「林書豪球場上的實力無庸置疑。」未來也相當期待和火箭再戰的杜蘭特,免不了被要求想像一下決戰已經加入火箭的「超人」哈沃德,他說:「可想而知火箭戰力提昇,但我必須專注在自己的球隊比較重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