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市…乙式車體險降價

和泰產險搶攻市占率,

高雄家居清潔

,買TOYOTA送丙式車體險與竊盜險、送機票還不夠,

進口水

,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表示,

台中美睫課程

,7月起,

引擎除積碳

,一般大眾最常投保的乙式車體險,

高雄定期清潔

,基本費率應該會降價一成以上,

泡茶水

,讓消費者多一點選擇。劉源森表示,

台中借款

,蘇黎世產險時代的車體險基本費率,

高雄清潔

,原本就偏高,符合金管會保險局的監理原則下,仍有降價空間,和泰產險會回饋給消費者,讓車主享受到實質好處。和泰產今年全年車險簽單保費目標28億元,要比去年成長202%,將透過增加人力與開設分公司,雙管齊下,落實前述目標。人力配置方面上,劉源森表示,過去四個月來,車險理賠人員已從七、八十人,擴增至150人,下半年預計再增加二、三十人。車險業務員部分,也從原本蘇黎世產時代,多靠保經公司拿業績,變成自己養業務員部隊,目前已有50人。通路據點方面,劉源森說,和泰產目前有27家分公司,下半年預計再開兩家,除了南投縣草屯鎮之外,另一個可能在台南市的新營區或佳里區二擇一,以填補原本服務上較為欠缺的地方。劉源森說:「分公司將配合業績量,會一直增加。」除了車險業務之外,和泰產險下半年也會強化商業火險、一般健康險等非車險的商品。劉源森說,和泰產的目標是,發展成多功能的多元綜合產險公司,不能老是讓外界以為,和泰產只偏重車險。和泰產積極搶市,加上金管會先前緊盯乙式車體險的理賠條件,都讓今年上半年的車險簽單保費表現不俗,並未因為5、6月的新車銷售市況欠佳而表現黯淡。產險業者預估,上半年整體車險保費應該可比去年同期成長13%,創下約450億元史上新高紀錄。儘管整體車險保費表現不俗,但個別業者仍擔心,和泰產明年保費市占率會更亮眼。一家大型產險主管說,「今年光和泰產出來我們就緊張得要死,如果再有賓士出來自己開產險公司,我們可以關門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