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中職張志強關鍵安打 中信3比0領先

中華職棒上半季正規賽程進入最後一周,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已經無緣爭冠的兩隊,

台中保養專家spa

,中信兄弟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

膠原蛋白是什麼

,二連戰首戰雙方都派出二十出頭的本土投手先發,

黑糖

,藉此讓年輕選手汲取經驗。富邦由22歲的左投林政賢掛帥,

身體撥筋

,這位去年亞冠賽的抗日先發,

黑糖四物

,原是本季備受期待的本土新勢力,

求職案例

,卻調整不佳、從二軍起步,且在二軍吞下個人三連敗、2救援失敗,防禦率還破9,直到5月31日才登上一軍,當天先發出戰Lamigo桃猿隊,投了3局就用了61顆球只被敲3支安打、失掉一分,一記四死球、沒有三振,本季第二次先發要來尋求本季首勝。去年他對中信兄弟打者特別有心得,甚至有連續七場先發戰象的紀錄,這七場林政賢共了34.1局、只有8分責失,儼然新一代擒象高手,陣中許多打者都拿他沒輒,像是張志豪11打數僅1支安打、陳子豪也是11打數僅3支安打;右打者發揮較佳,尤其詹子賢11打數4安打包含一轟。 至於地主中信兄弟則是推出剛滿20歲的陳琥,本季登上一軍的他,前16場出賽當中有6場先發上陣,戰績1勝3敗防禦率4.62,目前為個人三連敗,最近一次是以先發身分上場,6月5日面對Lamigo桃猿隊,4局的投球裡失3分(2責失),另有4次四死球。陳琥對富邦悍將吞下一敗,防禦率高達6.23,對戰被打擊率也來到0.314,張正偉4支3外帶一記四壞球,林哲瑄7支4也不好惹。此外,中信兄弟只要再一轟,即可達成隊史1700轟里程碑。中信先發投手陳琥主投三局無失分,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主投三局失三分,其中中信打線靠著第九棒張志強在二局上半關鍵二壘安打拿下兩分,三局結束中信3比0領先。中信第九棒張志強二局下半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2分打點。記者黃仲裕/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中信先發投手陳琥主投三局無失分。記者黃仲裕/攝影 分享 facebook 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主投三局失三分。記者黃仲裕/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