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一路一帶」題材 聚焦

周一滬深股市震盪走強,

喜帖

,均以小漲收盤;上證綜指收盤2430.03點,

高雄清潔公司

,上漲9.85點,

低酒精燒酒

,漲幅0.41%,

飲用水

,深成指收盤8240.15點,

進口椰子水

,上漲14.54點,

婚禮企劃教學

,漲幅0.18%。兩市共成交人民幣4270億元。交通運輸、鋼鐵、裝飾類股表現活躍,

輸出 台北

,兩市個股漲跌比例為3:1。
昨日福建、中日韓自貿區及「一路一帶」交投大熱,

VOC回收設備

,機器人指數也同樣發力。
總的來看,股市熱點圍繞區域貿易改革,沿海的自貿區帶動港口股、航運股大漲,基建加碼及貿易增長預期接連著帶動交通運輸類股延續熱度,也牽動機器人概念發力;「一路一帶」規劃即將公佈,使得新疆區域及絲綢之路相關標的熱度居前。
根據目前行情,後市大盤仍將保持強勢震盪,逐漸向上的走勢,跨年度行情展開的可能性很大。第4季前半段市場總體將保持高位震盪,期待風雲再起包括滬港通、創業板大市值納入滬深300、經濟預期短期站穩及大資金佈局2015年等。
行業配置傾向推薦券商、醫藥、環保、核電等類股。另外,主題方面關注一路一帶標的,亞太經合會APEC11月8日在北京召開,可能對股市行情有催化作用。
(作者是申銀萬國機構證券銷售董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