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滿前男友欠錢教唆新男友帶人打斷手腳丟包

嘉義縣陳姓女子不滿前男友蔡姓男子欠她1萬元,

台中操作排名

,涉嫌教唆現在交往的廖姓男友討債,

網路行銷顧問

,廖男夥同3名友人開4輛車,

網路行銷

,24日凌晨埋伏在東石鄉下揖村附近,

排名系統

,攔下回家途中的蔡男,

網域申請

,毒打後押上車,

自然排序

,再載到崩山村一處河堤毆打後,丟包逃逸,朴子警分局獲報偵辦,下午陳女及廖男等共4名嫌犯投案,警方偵訊後依傷害罪法辦,追緝在逃另名共犯。警方調查,被打傷的蔡姓男子因欠前女友陳女1萬元,遭陳女教唆現任廖姓男友擄走他,兩度毆打後丟在河堤上,隔2小時才被路人發現報警送醫,左手、左腳都被打斷,頭部遭重擊,仍在醫院治療中。 警方說,19歲陳姓女子不滿25歲前男友蔡姓男子欠她1萬元,涉教唆男友22歲廖姓男子幫忙討債,她掌握蔡男生活作息,廖男夥同4名找4輛車,24日埋伏在東石鄉下揖村附近,等到凌晨3點,攔下返家途中的蔡男,毒打一頓押上車,再載到崩山村一處河堤毆打後丟包逃逸,蔡男被民眾發現,報警送醫。蔡母說,兒子2次遭毒打,最後還從車子上被推下來,獲救時左手左腳都被打斷,且頭部被打了2個洞,這是什麼深仇大恨,有必要這樣下毒手嗎?朴子警分局獲報追查,發現陳女教唆廖男下毒手,警方循線追查,陳女及廖姓男友知道難逃法網,下午與2名共犯共4人投案,偵查隊依傷害罪將4人法辦,追緝在逃共犯。蔡姓男子24日遭前女友陳姓女子找現任男友人廖姓男子帶人擄走,打斷手腳丟包,獲救後仍在醫院治療。圖/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中央社嘉義縣28日電】嘉義縣東石鄉今天凌晨發生押人毆打案件,蔡男因欠前女友1萬元,對方找來廖姓男友出氣,強押蔡男並載至偏僻處毆打成傷,直到天亮才被發現,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家住東石鄉的蔡姓男子,與陳姓女子曾是男女朋友,兩人分手後,陳女對蔡男所欠的新台幣1萬元不還,心有不甘,告知新的男友廖男,廖男決定要幫女友出氣,找了多名友人助陣。蔡男凌晨返家途中,遭埋伏的廖男等人攔下,眾人當下先痛毆蔡男一頓,再將蔡男載至偏僻的堤防邊,繼續毆打對蔡男,直到蔡男倒地不起才罷手。蔡男清晨時才被路過民眾發現報案,並送醫治療,蔡男的左手、左腳都被打斷,頭部疑有腦震盪,暫無生命危險。蔡男向警方指控是前女友夥同廖男作案,陳女、廖男獲悉警方在追緝,下午向警方投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編輯:孫承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