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到台電長打提升 陳彥穎生涯第2轟出爐

加入台電隊將滿1年,

時光姬評價

,21歲外野手陳彥穎長打能力提升不少,

紅茶拿鐵

,今天在爆米花聯盟季後賽再開轟,

電動自行車補助

,生涯擊出的兩發全壘打都出現在這屆爆米花,

網頁設計

,他謙虛笑說是自己運氣好,

膠原蛋白

,「沒有想過會全壘打。」陳彥穎從三民高中畢業後,

爆纖錠有效嗎

,服完兵役就到業餘成棒隊打拚,

手作輕食

,去年2月來到台電,

撥筋v臉

,還入選10月亞錦賽國手。而在年底開打的爆米花賽事,首戰對上桃園航空城隊敲陽春砲,是他生涯首轟,今天在季後賽於天母棒球場碰上台北興富發隊,再轟一支陽春全壘打。陳彥穎身高僅170公分,但打擊能力獲肯定,他提到,經過在台電的磨練,長打能力進步了不少,但自己屬於安打型的球員,沒有想過能在這次爆米花敲全壘打。在爆米花開打後1個月,陳彥穎因守備時撲球傷及肩膀,休了1個月,直到這周季後賽才重新出賽,今天第3戰繳出3安、5打點表現,只差三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他笑說:「前2場感覺看球沒有很清楚,沒想到今天可以打這麼好。」首度參與爆米花聯盟這樣的長期賽事,陳彥穎坦言自己還有些不習慣,「打到後面感覺滿累的,但學長都會講一些經驗,跟我們說要怎麼打。」藉由這樣的機會磨練,他也說:「自己每一場都很想下去打,很期待每一個打席,想看自己能有什麼樣的表現。」台電隊21歲外野手陳彥穎。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