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口罩後天陸續供貨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民眾罵 基隆市府:暫以鋼便橋銜接,傳聞也繪聲繪影,南北韓未達成重啟開城時間協議,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今天強調苗栗縣並無確診病例,法國專家 排除阿拉法特被毒死說法,縣民不用過度恐慌,民進黨利用反送中 販賣謊言恐懼,今天並聯合縣府消保官聯合稽查,foodpanda外送員之死 勞保可能只罰雇主數百元,並無發現口罩人為囤貨、哄抬價格的情事。武漢肺炎疫情,健康你我他/平日定期打掃 拒絕疲累過年,民眾紛紛搶購口罩,衛生局、消保官今天清查苗栗市、後龍鎮多家藥局、賣場、超商、藥妝店,發現口罩無發現有人為囤貨、哄抬價格的情事,目前市面缺貨是因春節期間,工廠及物流公司尚在休假無法出貨,加上預期心理造成,店家均表示已向供貨商下訂,1月30日上班後,依廠商及物流公司排定的時程陸續供貨,口罩就會逐漸供貨正常。 衛生局並強調,苗栗縣並無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建議戴口罩的時機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時;進出醫療院所時;出入通風不良、擁擠、密閉空間時;本身有慢性疾病的人。衛生局長張蕊仙說,一般健康的民眾無需隨時配戴口罩,平時養成量體溫、肥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的好習慣,將口罩等物資留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才使用,才不會造成物資的浪費。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縣府消保官今天聯合稽查,並無發現口罩人為囤貨、哄抬價格的情事。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縣府消保官今天聯合稽查,並無發現口罩人為囤貨、哄抬價格的情事。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