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檔創新高 法人追

台股昨(2)日再創17年新高,亞洲富二代接棒 前景未明,除了大型權值股強漲,日本人超吃香 大久保麻梨子租房還打折,低基期中小股也活蹦亂跳,歐習會前 習近平訪歐洲,法人篩選旺宏、華邦電、台積電等15檔股價同步創高、站上周月季線、法人大買的「強中強」股,照片說故事 細數嘉市發展史,可望引領大盤續攻。永豐期貨副總經理廖祿民表示,桃園婦女館扎根十年 元智大學交棒,近期台股跟隨國際股市亦步亦趨,5月商業景氣續亮綠燈 6月有望連四綠,美股漲,蘆洲「國姓醮」 第1支燈篙豎起,台股就漲,最大原因是全球利率仍低,投資人不再視債券為唯一去處,加上川普行情未散,投資人依舊期待「美國製造」願景,只要歐美股市續航,青睞台股高殖利率和成長性優勢的外資,不會斷然翻空。值得注意的是,外資一路買進台股,加碼策略轉向碎步買超,讓台股平緩走在萬點路上,廖祿民認為,外資籌碼已達穩定水位,支撐台股無須再費九牛二虎之力,反而在乎區域配置平衡程度,籌碼安定正是投資人挑好股票時機。選股邏輯建議依循盤勢脈絡,從技術面挑強勢股是方向之一。觀察台股昨日創高過程,權王台積電一舉登上209元還原權值歷史新高,對台股貢獻甚著,鴻海、緯創、台新金等91檔個股同創今年新高,進一步篩選股價站上周、月、季線,三大法人合力買進4,000張以上個股,包括旺宏、佳世達、華邦電、聯發科等15檔。從上述個股來看,部分經過短期整理重新走強,部分則是主流趨勢的二線族群,廖祿民舉例,華邦電、旺宏等就是記憶體報價上漲的二線概念股,發揮和一軍軍團輪漲的撐盤功效,有助穩定多頭軍心。與大盤同步創高15檔強中強股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