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星星」迷 韓報紙登廣告挺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日前過生日時,

聚會推薦酒類

,一群南京粉絲為其包下報紙整版廣告慶生。近日,

租車

,一群忠實「星星」粉絲購買南韓報紙整版廣告,

台中禮車出租

,宣稱「我們愛韓劇,

營業用咖啡

,我們愛都敏俊xi,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

,我們更愛高智商」,

椰活椰子水

,以此來反駁之前南韓某教授「中國低收入者低學歷者看韓劇」的言論。這群粉絲還呼籲星星迷一起看金秀賢參與錄製的江蘇衛視「最強大腦」。

現代快報報導,

100%純椰子汁

,《星星》熱播時,

大里新式紋繡教學

,首爾大學一位姜姓教授發論文稱「愛韓劇=低收入+低學歷」,這引起眾多「星星迷」的不滿。於是「星星迷」在南韓報紙上刊登中文整版廣告,轟動南韓。他們在廣告中宣稱:「我們想說:姜教授,你錯了!我們愛韓劇,我們愛都敏俊xi,我們更愛高智商!」

報導指出,他們列出了金秀賢參與錄製挑戰腦力的節目「最強大腦」,並提出明確的號召——「全世界愛好星星的人民團結起來,一起看21日都教授做客『最強大腦』,如果這期的收視率超過春晚,請姜教授向都教授道歉!向全世界愛好星星與科學的人民道歉!」

這則廣告見報後引起大家的猜測:「這不會是江蘇衛視的自我炒作吧?」據報導,江蘇衛視品牌推廣部劉宇哲表示:「這算是粉絲們一個美好的願望吧,也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呼籲大家理性追星,對於不同的觀點也可以理性對待。」

※延伸閱讀》‧「都教授」金秀賢來台全記錄‧2014熱門話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