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板凳瓊斯建功 熱火氣走山貓

兩個「詹姆斯」避免熱火隊陷入近來NBA流行的「主場劣勢」悲劇中;「大帝」詹姆斯攻下27分,

電動車補助

,詹姆斯‧瓊斯發揮替補效率,

台中顏皙美姬

,率隊拉尾盤以99:88氣走山貓隊。
季後賽7戰4勝制取得1:0領先,

黑糖家東山店

,衛冕軍熱火卻嚇出一身冷汗。開賽被山貓一度取得9分領先,

台中SPA

,過程呈現拉鋸,

面膜推薦2020

,第4節才用一波18:4的攻勢拿下對戰17連勝。
詹姆斯力挽狂瀾是應該的,

現成紙箱

,但板凳球員瓊斯就令外界驚艷。他只上場14分鐘卻攻下12分,

膠原蛋白

,瓊斯去年在熱火奪冠路上沒太多機會,昨天上陣之前、出賽季後賽已經遠在去年決賽第5戰。
去年季後賽瓊斯只上場9場,總計只拿到9分,此役卻在每次上場都提供火力;第2節替補安德森、除籃板和助攻之外,快攻助球隊取得11分領先。第3節最後45秒,他的三分球將差距拉開到6分。
「我已經扮演這樣的角色很久了,最苦的日子已經過去。」瓊斯說自己是戰士,「我要打球、我要為了贏而打球,今天我得到機會、同時完成這兩個目標。」
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稱讚瓊斯,他說:「不能上場時他不會有多餘的自傲,但一站到場上卻有無比信心。」瓊斯坦言受到重用有點驚訝,「教練希望我帶給隊友一些活力,我做到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