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長/轉念才能轉運

日前,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接到過去醫院同事阿美的喜帖,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裡頭附著她和新郎的合照。看著小兩口甜蜜的模樣,

口碑行銷公司

,十分欣喜。
還記得認識阿美時,

台北紙箱

,她是門診的護理師,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由於態度親切,

台中電波拉提599

,笑容可掬,

纖纖飲使用方法

,頗受病友好評。許多長輩都在探詢她有無對象,

面膜

,打算介紹給兒孫。可惜的是,她早已名花有主,且聽說剛進大學時就死會了。
在定期的科室聚餐或活動中,我與阿美的男友碰過幾次面,他鮮少說話,遇到大家也不打招呼,感覺有些冷漠。另外,言行顯得很大男人。雖然印象不佳,但旁觀者也無從置喙。
豈料,過沒多久竟傳出阿美被甩的消息,原來是男友劈腿,直到露了餡,他才提分手。由於打擊太大,阿美那陣子常愁眉苦臉,看得出受傷很深。或許睡不好,精神狀況差,接著又恍神開車肇禍,人沒怎麼樣,但愛車卻要大修。後續還得了重感冒,再加上錢包被扒,實在是禍不單行。
某天巧遇她在餐廳吃飯,看她表情落寞,我便趨前慰問。談及最近的遭遇,她眼眶泛紅,還說肯定是犯了過錯才會被上天懲罰,悲觀的言論令我聽後直搖頭。
當下除給予安撫外,也列舉她的優點,嘉許她過往表現,勸她不要妄自菲薄,要正向思考,將此次挫折視為人生的轉機,待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一定能找到幸福。
經開導及其他同仁打氣下,阿美似乎有所領悟,逐漸恢復往日神采,不僅工作更努力,也嘗試報考研究所,結果順利錄取。
後來我轉換跑道,透過朋友得知她在求學中又有新戀情,且甫畢業便獲提拔,擔任管理職。
現在見阿美終於有了歸宿,愛情事業兩得意,我在高興之餘,心想這應是轉念帶來的好運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