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仁升空 迎戰建仔好興奮

明天可望在太空人主場出戰藍鳥隊,

進口冰川水

,有機會與前輩王建民同場競技,

台中自然排序

,「火球仁」羅嘉仁眼睛都亮了起來,

桃園系統傢俱

,「當然非常興奮又緊張啊!他不只是我的偶像,

VOC回收設備

,也是全台灣人的偶像啊!」
羅嘉仁以前看前輩在洋基投球時永不放棄的精神,

台南打掃

,在小聯盟拚戰時,

蜂蜜燒酒

,就決定向他看齊。不過,

除積碳方法

,畢竟是各為其主,

嘉義紋繡教學

,羅嘉仁也不忘對前輩王建民心戰喊話,「希望學長能有好表現,當然自己也會全力以赴,努力為球隊奪勝。」
經過小聯盟多年洗禮,日前終於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旅美投手「火球仁」羅嘉仁,今日出席休士頓太空人隊在主場為他舉辦的記者會;對於這遲來的「升空」記者會,羅嘉仁坦言「很特別」,並滿懷感激地說,突然被叫上大聯盟,至今還覺得很不可思議,「簡直是美夢成真!」
在球團高層的安排與陪同下,穿著63號球衣外加牛仔褲的羅嘉仁一身輕便,雖然看起來略顯緊張,但心情似乎不錯,面對現場媒體提問,幾乎是來者不拒,就連私下接受媒體一對一受訪,也表現相當親民。
身處在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太空人,牛棚戰力殘缺不齊,的確會對中繼後援投手造成不小的壓力,卻也是羅嘉仁最好展現實力的時刻,尤其在歷經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羅嘉仁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羅嘉仁笑說,受傷期間確實是低潮,但為求恢復以往「火球」實力,即便開刀期間再無聊,他也要積極做復健,把傷養好,希望能為球隊爭取最好的成績。
只是媒體一窩蜂的問他傷勢的問題,這位27歲的旅美投手,也忍不住像個大男孩般的求饒,「可不可以不要再問傷勢的事,我真的完全康復,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準備好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