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到新營 王定宇:已蒐集1萬張孩童笑容

爭取民進黨下屆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王定宇舉辦紙風車系列,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今晚在新營區都心公園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

除臭設備

,現埸湧進近5000名家長與小朋友,

防爆秤

,服務處準備的紙風車福袋發放一空外,

整合行銷公司

,歡笑聲不斷。王定宇說,

深焙咖啡

,感謝紙風車劇團成員的努力演出,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更感謝每一位到場的大朋友小朋友,

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

,強調孩童的笑容是城市希望的象徵,紙風車系列了3場演出,已蒐集到1萬張以上的孩童笑容。關心幼兒,就從創造孩童的笑容作起出。王定宇表示,他和紙風車劇團任建誠團長最大希望,就是透過紙風車演出,帶給小朋友一個愉快夏日,另外家長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在現場開心打卡上傳照片,留下歡樂的孩提回憶。王定宇強調連同今天已辦3場,許多不同地區鄉親,呼籲能加場演出,他正在積極規畫,希望年底能辦第4場,獲熱烈掌聲。紙風車到新營吸引人山人海。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紙風車到新營。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有人在南瀛綠都心公園野餐。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致贈褔袋。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