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馬林魚大咖 藍鳥補強示好

去年季後馬林魚與藍鳥完成多達12位球員的大交易案,

美容證照

,馬林魚送出五位先發球員,

響應式網站

,以降低團隊薪資,

關鍵字行銷

,包括前年季後才延纜到的明星球員伯利(Mark Buehrle)與雷耶斯(Jose Reyes),

台中社群行銷

,他們在被欺騙的情況下來到藍鳥,

自動化秤重系統設備

,新總管擔心他們自此不信任管理階層,

好喝椰子水

,積極以行動示好。
先發投手伯利很哀怨的說,

花蓮美食

,「簽了5800萬美元合約,

台中黃金典當

,我原本以為會在邁阿密退休,

烈酒推薦

,還砸錢買了新房子,把妻小都接來,當時老婆說我的想法是癡人說夢話,現在落得這樣的結果。」
在不情願情況被交易到多倫多,造成伯利在開季後與家人分開,因為飼養的鬥牛犬,在多倫多所屬的安大略省是禁養的。
盡管被馬林魚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欺騙感到很憤怒,但伯利看到藍鳥積極補強戰力,也覺得新球隊滿有前途,或許有機會挑戰生涯的第二枚冠軍戒指。他的第一枚冠軍戒是2005年在白襪獲得。
與伯利同樣震驚的,還有大聯盟8季生涯都待在佛州的先發投手強森(Josh Johnson),他說:「我很驚訝,記得他們曾經對我說,希望我能在這裡退休。但我知道該是離開的時候,才會來到這裡,只是球團對待我的方式,實在是很誇張。」
藍鳥總經理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擔心前馬林魚的球星會因為一朝被蛇咬,就此對球團管理高層產生不信任感,最近積極示好,主動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尋找住處的協助,不僅親自陪看房子,還在看屋後自掏腰包請球員與眷屬們吃晚餐,並且安排汽車代步的服務。
安索普洛斯說,「當球員們感覺被騙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用行動建立信任,而不是用言語,我們必須很小心去對待他們,因為他們認為是有人承諾了,卻不能實現。」
明星游擊手雷耶斯則表明目前不會在多倫多置產,他說:「羅瑞亞在交易前兩天,還建議我在邁阿密買房子。」
去年春訓雷耶斯為了配合球團的管理政策,在MLBtv直播中剪去招牌的辮子頭,藍鳥沒有髮禁規定,他也開始把頭髮留長,表示很開心能來到藍鳥,「當我們贏球時,感覺會更好,我還要用頭髮穿過冠軍戒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