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玩、陪睡 「外圍女」高收入令人咋舌

由「海天盛筵」事件發酵起的新名詞「外圍女」,

威士忌用水

,近日成為網路熱詞。北京知名模特經紀人王先生透露 ,

員林美丙教學

,「外圍女」只不過是打著模特旗號招攬皮肉生意,

台南清潔打掃

,在時尚界是不折不扣的「掛羊頭賣狗肉」。目前北京的「外圍女」約有1萬人,

水割

,主要工作是陪吃、陪玩、陪睡,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甚至會陪吸毒,

引擎清潔

,她們的年收入近百萬。

齊魯晚報報導,

花蓮海洋公園

,「外圍女」大多有很光鮮的頭銜或者職業身分,包括平面模特、嫩模等。但實際上,壓根兒就看不見她們在各大牌時裝秀上走秀。在她們的微博、博客上,全是她們的性感自拍照,配以美瞳、賣萌表情和曖昧的場景等,讓眾多宅男垂涎三尺。

據王先生估計,目前在北京的「散模」、「野模」約有1萬人,實際數量可能還要多,而專業模特連3000人都不到。

報導指出,王先生說,「陪吃、陪玩、陪睡」是「外圍女」主要工作,她們甚至會組成姊妹團,相互介紹客戶,出勤一次價碼5000至2萬不等。她們價值觀很開放,喝酒、玩遊戲、各種花樣通通會,就連陪吸毒也不排斥,因為「尺度越大,價碼越高」。

「外圍女」的高收入讓很多人咋舌,「陪睡3天60萬」也不是不可能,但據王先生表示,一般正規模特月入2萬就算高收入了,三線模特更是少的可憐,價位平均落在6000元上下,相較「外圍女」近百萬年收入,簡直小巫見大巫。

報導稱,由於模特行頭可說用金錢堆砌出來,初期時入不敷出可謂司空見慣。因此,「錢景好」的「外圍女」,讓許多懷抱名模夢的女孩難以自拔。

不過,王先生坦承,「外圍女」的醜聞讓正統模特行業,蒙上一層陰影。他說,很多模特的親人和朋友都非常擔心,甚至有女模特的男友家人也開始懷疑,兒子女友是否跟「外圍女」沾上邊。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