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周伯勳出肘吞2U 台啤不敵台銀吞四連敗

台啤隊周伯勳連吞2次U遭驅逐出場。圖/中華籃球協會提供 分享 facebook 第17季SBL上半季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最終日賽程,美經濟排名 2050年估落居老三,第一場台啤隊與台銀隊的比賽卻出現肢體衝突畫面,NBA/ESPN:主場+哈登 火箭晉級利多,台啤周伯勳接連對台銀李維哲、李其恩出肘,古蹟內老榕被強颱吹倒 台南花百萬救樹不手軟,吞下兩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U)被驅逐出場,以色列道歉 與土耳其關係正常化,台啤也以67:80吞下四連敗。周伯勳在第二節還剩1分36秒時,【即時短評】面對利誘挖牆角 國民黨的2020隱憂,朝李維哲後方出手,桃園保警大隊長 病假在家輕生,吞下第一個U,觀察站/公權力藏鏡人 陸媒體淪寒蟬,接下來又在第四節還剩3分21秒時,抓下進攻籃板二次進攻時,出肘賞了一旁的李其恩一拐,也讓他吞下第二次U,遭驅逐出場。 對於周伯勳這兩次的肢體接觸,周俊三也代替子弟兵道歉,「我只能說他這幾次出手不夠冷靜,但他也是在進攻時被拉了好幾次,當時我就有提醒裁判如果不控制場面的話,雙方就可能幹架。我很佩服他的勇氣,但是用錯地方,脾氣在場上被挑起。」三哥坦言,其實在第四節衝突前本已打算換人,沒想到來不及就發生意外,「我們當然不鼓勵這樣的動作,也很抱歉,相信經由這次也讓他學到一些經驗。」台銀李維哲賽後也坦言自己有拉人的動作,「後來他動手我也沒生氣,因為我知道他那個動作就是會犯規。」台銀主帥陳國維則表示,周伯勳已經有太多次無謂的動作,像是在出肘前就因中線切入失敗拿球砸人的動作,「那時就知道他情緒上來,也預料到他會有更激烈的動作。」對於台銀在上半季末段拉出四連勝的尾盤,陳國維坦言意外,「其實我們開季前也沒設定要拿幾勝,只希望球員能達到我們設定理想球隊的感覺,而這波連勝不管是對教練還是球員都是正向鼓勵,希望能帶著這股氣勢迎接下半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