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哭窮 關公立學校

芝加哥政府為改善財務狀況,

漸進式排名

,將關閉多所公立學校,

專營FB粉絲團

,迫使數千名學生轉學,

網站優化

,但不少學生此後上、下學途中須穿越危險的幫派地盤,

台中網頁設計

,引發當地居民強烈不滿。
由芝加哥市長艾曼紐指派的教育委員會,

台中行銷達人

,近日通過關閉芝加哥公立學校(CPS)學區內約50所學校,

系統建置

,並裁減學校預算、師資及職員。艾曼紐表示此舉將幫助提升該學區教育品質並壓低政府赤字。但反對廢校者表示,

關鍵字廣告

,削減預算及人力將導致學校難以經營。當地家長團體說:「我不知道學校要如何靠如此低的預算及師資經營下去。新進師資尚未開始教書前的空窗要如何填補?」
另一方面,學生轉學後通學將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幫派地盤。部分家庭提出告訴,但聯邦法官拒絕暫緩廢校計畫。名為「平安通行」的計畫,將聘雇人員身著螢光色背心,在危險路段站崗,保護學生安全上下學。艾曼紐上任時,宣示將改善該學區學生付不出學費及在學表現不佳的情形,目前這群學生卻面對通學途中可能遭遇不測的危機。
艾曼紐上周在平安通行人員訓練會場說:「平安通行不僅只建立一條通學路線,更為學生們鋪好通往大學及未來職涯的道路,幫助他們獲得世界級的教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