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教戰/台積電熱場 偏多造勢

美中從催油門,

COCO

,變成輕踩剎車,

積碳清洗

,市場即刻報以漲聲,

員林新秘教學

,風險胃口轉瞬間似乎回復了不少,

台中關鍵字優化

,從均線關係來看,

中壢居家清潔

,道瓊、S&P500與NASDAQ直拉攻回半年線,

party酒類推薦

,費半指數更是一舉躍過均線糾結區,

高雄鐘點清潔

,大有完成結構調整的意味。同時油漲金跌,

好喝椰子水

,多方重拾發球權的跡象明顯,

台南清潔公司

,而從台股均線結構來看,多方在短線上也取得了技術性的控制點。統計至上周四為止的交易資料,權證日均量僅21.8億,台積電與聯發科市占比再提高,市場成交占比提高的標的包括00637L、0050、國巨、加權指數、聯詠、神盾、智易與智邦等,但在集中權值標的交易下,市占1%的標的跌破20檔。 權證市場一如台股上周五的放量強攻,全日成交量28.7億,一掃上周低迷的市況,統計至上周四為止的交易資料,日均僅21.8億,投資人轉向加碼,單日成交量逾5,000萬的標的達11檔,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國巨、聯詠、華通、雙鴻、鈊象、可成、玉晶光、華新科與鴻海。另從上周五的台積電來看,亞系外資看好台積電在營運獲利與專利訴訟的表現,外資展望與股價目標固然可以參考,可是台積電近期多數壓抑現股的波動與振幅,因而上周五現貨收盤與ADR的對比關係,約當反應匯率在30.629,這與之前在跌勢才容易出現30.5-30.1區間的情況不同,顯示市場應有機會擺脫波動相對低的狀況,若此一現象非單受尾盤滑價影響,則更強化了偏多氛圍從產業輪動與強弱勢互動架構,轉向成趨勢的可能。如果擴大到多周期架構的技術分析,台積電的還原權息價格也容易取得多周期下偏多的訊號,這點也需在擺盪型的指標利用多周期取得小趨勢的連續確認。從操作的觀點,交易上不用在意「灰犀牛」何時撞過來,以避免主觀意識凌駕在價格走勢之上,但具理論價格秩序的相對價格關係,其間的價格倫理意味著套利的可能,這個秩序則不宜持續偏離。 圖/聯合晚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