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基襪恩怨 卡諾歡迎尤基里斯

以往的敵人有可能是未來的隊友,

台中網頁設計

,談到「光頭佬」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有可能穿上洋基條紋衫,

虛擬主機租賃

,卡諾 (Robinson Cano)表態歡迎,

關鍵字達人

,也說讓球場上的恩怨留在球場上就好。
為找A-Rod(Alex Rodriguez)臀部動刀後的替代人選,

社群行銷達人

,洋基已對尤基里斯開出一年1200萬美元合約;印地安人則開出兩年1800萬美元,

關鍵字達人

,給予尤基里斯再次與前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攜手的機會。
尤基里斯目前尚未決定選擇哪份合約,印地安人給出他盼望的兩年合約,但效力洋基,將讓他有較大機會參與季後賽競爭,甚至再度挑戰世界大賽冠軍。
目前人在多明尼加的卡諾談到尤基里斯,他表示:「我先前曾和他聊過天,他是個好人,在全明星賽碰到時,他看起來也酷酷的跟每個人聊天。」
至於尤基里斯以往在紅襪時與洋基的恩怨,卡諾說:「讓所有事都留在球場上吧!」他強調:「有些人的球風,會讓人們覺得他們不是個好人,但尤基里斯確實是個好人。」
張伯倫 (Joba Chamberlain) 曾在2007年朝尤基里斯頭部投了兩顆觸身球,也因此遭到兩場禁賽懲處。2008年再度遭遇時,張伯倫再度朝他丟出頭部近身球,他當場氣得衝上投手丘,還得靠其他人拉住他。
一旦尤基里斯選擇加入洋基,也等於將與張伯倫從敵人變成隊友,卡諾聊起此事不禁笑出聲來:「那會很有意思,但我不覺得張伯倫是故意的啦!」
卡諾表示:「我可以告訴你,張伯倫一定會是最開心尤基里斯可以加入洋基的那個人,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是那種可以幫助球隊的球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