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所AR閱讀區國小 恐龍在肩膀上走動

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近來設置全國國小第一個AR互動閱讀區,原物料走穩 正新毛利率回升,學生讓書本與電腦連結,聯合/民主膨鬆劑,有如進入故事情境,郭婞淳回台東 勉後輩堅持到底,自己好像處在海洋世界或侏儸紀,好市多營收勁揚7%,迷死小朋友了。老師洪惠月說,潘孟安訪陳菊 談高屏跨域合作,會讓小朋友讀書時好像覺得恐龍在肩膀上走動。洪惠月、註冊設備組長郭人豪表示,沒坐安全椅 氣囊一爆 女嬰半身癱,這是種多面向學習,台北旅展/陸首次缺席 觀光交流倒退,加入體驗後,就如進入3D立體世界,感受天文、海洋世界,增加互動性。以前是閱讀平面的資料,現在是透過動態描述去閱讀,讓自己進入故事情境,進而發揮想像、創意,並提升觀察力。這套課程也會連結其他資訊,加深加廣閱讀。如閱讀大探險家的航海探險故事,就可以延伸閱讀到馬可波羅走絲路,讓學生了解更多歷史故事。「VR是人進到虛擬,AR則是現實加入虛擬。」郭人豪說,試作時發現學生透過AR進行閱讀時,因進入故事情境,會不由自主發出一些聲音和故事作互動,為不影響圖書館內其他學生閱讀而做區隔。因此,將鼓勵學生借書回家,透過家裡的電腦來閱讀,並延伸學習。洪惠月說,上學期有讓部分學生先學習AR閱讀,並要求學生將所看到的情境發揮想像說故事,發現每個人感受不一,所說的故事也有異,這也是AR閱讀的魅力,能夠激發創意與想像。校長黃佳麟表示,大同國小是國內第一所設置AR閱讀區的國小,目前僅台中圖書館有設置。新學年起將融入閱讀課程,讓小朋友透過平板,進行AR閱讀,走進書中情境。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設置AR閱讀互動區,讓小朋友進入故事情境。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設置AR閱讀互動區,讓小朋友進入故事情境。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設置AR閱讀互動區,讓小朋友進入故事情境。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