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短評】突破「韓溫層」擴大支持群眾 韓國瑜要再造韓流

韓流去年席捲九合一選舉,克什米爾部分地區 恢復通話,這股力量不僅支撐著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以色列道歉 與土耳其關係正常化,更讓他一路挺進總統大選。不過,你也是血汗責任制?勞動部:非雇主說了算,局勢變化莫測,行政院核定由張小月接掌北協主委,韓國瑜「速成」的政治之路引發外界爭議,雷射近視變遠視屬「正常範圍」 醫師不起訴,樹大招風不斷被抹黑,姥姥盃籃賽/健行洋將助陣 禁區戰力升級,聲勢降到低點,韓流急流湧退,反倒是黑韓盛行,逼得韓團隊向敵人正式宣戰。在政壇消失十七年,韓國瑜的成功翻身讓台灣政界為之驚艷,韓流帶領著國民黨一舉拿下十五個縣市首長,更讓民進黨遭逢政黨輪替以來最大的挫敗,綠營聽到韓國瑜就怕。國民黨內相信,氣勢如虹的韓國瑜只要成為總統候選人,就能順勢重新執政,殊不知不到一年,藍營的「民氣可用」變成綠營的「民怨可用」,黑韓產業鏈蒸蒸日上。 韓國瑜選上市長不到一年就挑戰總統,除了挑起高雄市民的不滿情緒外,也成為對手攻擊的破口。即便韓國瑜對參選總統的態度始終被動,也多次重申不會放棄高雄市,甚至當選後也要在高雄市上班,仍難以撫平高雄市民的感受,綠營議員也百般刁難羞辱,不管韓國瑜再怎麼專注於市政仍被噓聲,這一點,韓國瑜還要花更多的心力去說服。再者,韓國瑜雖然拿到總統大選的門票,但畢竟離開政壇多年,去年靠著一碗滷肉飯、一碗礦泉水的的魅力,高喊「高雄發大財」就選上高雄市長。可是面對總統級的選舉,「國家級」撲天蓋地的抹黑,韓國瑜在發言及競選策略上,都要強化戰力,現在有專業韓粉總動員,自發性成立網路作戰部隊,對韓是一大助力,接下來,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也要急起直追創造議題。總統大選不同於市長選舉,加上國民黨內還有難解的整合問題,郭台銘的退黨、王金平籌組大聯盟,都各有所圖,韓國瑜的總統之路可說是前線失守,後院失火。不過,民進黨政府一黨獨大、蔡政府執政的傲慢及濫權失分連連,反倒是韓國瑜絕地大反攻的契機,選戰逼近倒數一百天,韓要加緊衝刺,突破「韓溫層」、爭取中間選民,再造韓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