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快評】蔡英文比賴清德好打?最好打的是蓋頭鰻!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民調結果出爐,嘉市竊車少了 破案率仍低…加強查緝!,不出眾人預期,合歡山公路貨車墜谷 確定酒駕,蔡英文勝出;出人意料之外的反而是,年終獎金公布 長庚醫院6個月+1.5萬元紅包,國民黨現在竟然還認為「蔡英文比賴清德好打」。蔡英文卡初選卡了兩個月,準公托惹怨 基隆藍綠議員開罵,卡到勝券在握後,彰化縣1萬名長者 明年免費篩檢失智症,終於表現了最大的政治美德:一是不必沒收初選,去年中輟生數 中市近6百人,二是不必一直表決到贏。黨內選邊站隊的態勢,內地與澳門人資培訓 啟用,在民調前已趨明朗,因此,賴清德應該早就心裡有數。 但蔡英文硬卡初選,民主公平隨你叫,遊戲規則任我抝;選舉行程就是公務行程,公家資源就是我家庫房;連東廠都不必出動,就把賴清德徹底扯落神壇。這場初選的量級,只叫做「小巫」。就兩個月,蔡英文踩柯打韓踢賴,徹底扭轉絕對劣勢。此時已經不必再問蔡英文用了什麼方法,可以確定的是,蔡英文用來對付賴清德的手段,比起接著用來侍候國民黨的法術,當然只是「小巫見大巫」。尤其這場初選,雖然賴清德苦吞敗果,甚至按照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的形容,賴清德打得無比艱辛,打得想哭,打得雨淚分不清;但初選結束,民進黨內已經一片團結聲浪,很快就完全抹乾賴清德的雨和淚。民進黨的傳統是,再怎麼砍到見骨,最後總會團結在一起。賴清德也已經表態履行承諾,民調既然輸了就支持蔡英文連任。因此,或許剩下的一點懸念是,還有沒有「1+1>2」?還存不存在「蔡賴配」?但國民黨從來就沒有這種傳統,有的只是從未修補的「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基因。韓粉果凍互擲,黑郭黑韓一色;即使走完初選程序,恐怕「非韓不投」和「唯韓不投」的糾葛仍然無解。東廠還在繼續追剿,美國隨時吆喝助陣,中共也不時丟包讓辣台妹撿槍,國民黨則內外受創失血不止。此時國民黨卻說,原本就預期蔡英文會出線,「蔡英文也比賴清德好打」。聽起來,最好打的,還是不知死活的蓋頭鰻!蔡英文總統下午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面對詢問民調結果勝過韓國瑜與柯文哲,蔡英文一度露出微笑。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