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超跑這下遜了?時速82公里就吃了超速罰單

彰化縣位在八卦山稜線上的139線,

越南進口椰子汁

,總會吸引大型重機及超跑前來競駛,

獎牌

,彰化縣警局假日都排班稽查危險駕駛外,

桃園居家清潔

,並在通往139線的彰化市東外環取締違規超速,

FACEBOOK行銷

,上月才拍到1輛超速的麥拉倫(McLaren)超級跑車,

馬力增強方法

,原以為時速會破百,

高雄新舊屋清潔

,結果只有82公里,

燒酒創意喝法

,比容許值多出2公里,

燒酒創意喝法

,令員警十分意外。彰化市東外環的速限是時速70公里,

Kubota

,這輛違規的白色麥拉倫超級跑車,當時被測速桿測得的時速是82公里,超速12公里,但在實務上,為避免測速器因誤差值引起爭議,警方都會給予10公里容許值,也就是80公里就超速,因此這輛超跑實際上只多出2公里,就吃到罰單。 警方依測速器攝得的照片研判,這輛白色麥拉倫超級跑車應是570GT車款,在台灣應該只有個位數,每輛要價1280萬元起跳。依照資料,最高時速每小時可達328公里,0到100公里只要3.4秒,隨便一踩油門就上百公里,所以,以當時被照的時速82公里來看,駕駛人應是很節制了,沒想到還是多出2公里,想必會很嘔。縣警局交通隊指出,彰化縣139線可遠眺台中大都會及彰化平原,還有知名的小葉欖仁林蔭隧道,沿途景觀優美,除了是自行車熱門路線外,也吸引大型重機及超跑奔馳,卻因山路彎曲,車禍案件甚多,去年就發生140件車禍,造成1人死亡、132人受傷。至於與139線交叉的東外環(台74甲線),由於跨過八卦山,高低起伏甚大,為了確保行車安全,約10公里長,彰化警方密集布下的固定測速桿、移動式測速器共7處,去年共創下1萬250次告發的成績,其中在北上8.2k以三腳架測速器今年到現在已告發6000件,這輛超速的麥拉倫超跑也是在此一路段違規。蕭汝上指出,最近幾個月來,除了大型重型機車外,139線出現超跑車隊越來越多,警方與監理、環保單位都會在假日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取締超速、改裝及違反環保法令等違規行為。彰化縣警局設置在彰化市東外環的測速器,上月才拍到1輛超速的白色麥拉倫(McLaren)超級跑車,原以為只是時速會遠遠超百公里,結果只有82公里,比容許值多出2公里。照片/彰化警方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