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企業家峰會 打造交流平台

前副總統蕭萬長10日舉辦「兩岸企業家峰會」發起人會議,

輪椅

,未來,

紅斑性狼瘡治療

,「兩岸企業家峰會」除了每年輪流在大陸和台灣舉辦峰會外,

塑膠噴漆

,主要推動設立包括能源石化、資通訊、金融、中小企業、健康照護、生物科技和文創產業等推動小組。10日會議中並選出包括江丙坤、許勝雄和王志剛等9位籌備委員,

門禁系統

,由蕭萬長就任主任委員,

日式庭園

,預計招收會員250位。
兩岸簽署ECFA後,

資料裝訂

,雙方往來漸增,

降溫方法

,2012年在南京舉辦的「海峽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

收納箱

,有500多位兩岸企業代表參與。峰會決定每年輪流在大陸與台灣舉辦「兩岸企業家高峰會」,

英語會話

,讓雙方企業可互通有無、交換意見。
「兩岸企業家峰會」是由前副總統蕭萬長籌組,並在10日舉辦第一次發起人會議。會議中討論了3項重要議題,並選出包括決定江丙坤、王志剛、許勝雄、張平沼、焦佑鈞、駱錦明、林慧瑛、蕭萬長和陳瑞隆等9位為峰會籌備委員,並決定由蕭萬長任籌備主任委員。
內政部曾行文建議發起人在「兩岸企業家峰會」的名稱上加入「台灣」或「中華民國」字樣。但會議討論認為,加入台灣有矮化自己的情形,加入中華民國字樣則太過政治化;而中國大陸的名稱也是「兩岸企業家峰會」,所以決定延續原本名稱,不做更改。
蕭萬長表示,這次會議通過組織章程和入會手續等議題後,將開始對外招收250位會員。
「兩岸企業家峰會」除了每年的會議之外,也計畫成立包括能源石化、資通訊、金融、中小企業、健康照護、生物科技和文創等產業推動小組,以利兩岸各種產業交流,並加強實質合作。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