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入股變大亨 投資理財快狠準

吳秀波斥資4000萬入股成為上市公司大股東、孫儷靠海潤上市身家將過億、張柏芝開酒吧、黃曉明拿下高端甜品代理權上海開店……越來越多明星開始投資理財,

口碑行銷公司

,並且做得有聲有色。
入股大亨 吳秀波、孫儷身家倍增
媒體近日發現,

茉莉精油按摩

,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東出現吳秀波名字,

漢堡排

,他以4503萬8400人民幣(約715萬美元)認購公司股票466萬股,

電動機車

,持股比例為2%,

孕婦婚紗攝影師推薦

,為公司第六大股東。其中503萬8400元(約80萬美元)為自有資金、4000萬元(約635萬美元)為借款。這意味著,

台中女子全身油壓

,如果幸福藍海成功上市,

求職面試案例

,吳秀波將一夜暴富。
據悉,幸福藍海與吳秀波簽訂了《製作人合作協議》,由吳秀波擔任公司的簽約製作人,負責發行、製作電視劇。同時,吳秀波還會為公司拓展多種合作模式的藝人資源。
而在吳秀波之前,孫儷也將因海潤影視借殼申科上市而身家倍增。傳聞孫儷用202萬元(約32萬美元)獲得海潤影視2.6%的股份;同時,「華妃」蔣欣也持有海潤3萬股。
明星投資資本市場最經典案例是華誼兄弟2009年10月上市時,持有股分的馮小剛、張紀中、黃曉明一夜暴富;陳魯豫和周立波是能量影視的兩大股東,兩人的節目和知識產權也對公司經營起非常關鍵作用。
另外,2010年1月,巨力索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為巨力集團的楊氏家族。招股說明書顯示,楊子約持有4700萬股權,其家族持股總數則達到3億1000萬股。以巨力索具當日收盤價25.98元計算,楊子個人的身家已經達到12億2000萬元(約2億美元),其家族則達到80億5000萬元(約13億美元)。
由此可見,明星藉公司上市實現財富夢想,上市公司藉明星名氣實現資本升值,可謂雙贏。
餐飲大亨 任泉、黃曉明華麗變身
開餐廳是娛樂圈最普遍的副業之一,張柏芝近日就在上海投資酒吧,並籌備開家時尚餐廳,日後還打算創立自己的飾品品牌。就在同一天,黃曉明的連鎖甜品店也在上海開幕,這是該品牌繼好萊塢旗艦店與杜拜店後的全球第三家分店,「老闆娘」Angelababy甜蜜站台,場面熱鬧。
除了為男友站台,其實Angelababy也有自己的副業,她和經紀人合夥投資的咖啡店在香港已經開了三間分店,她更是親自穿上女僕裝招攬生意。另外,她還成功經營著美甲店。
任泉是餐飲業高手,剛畢業時拍戲賺了點小錢,立即投入餐飲業,與李冰冰河開的火鍋店生意不錯。任泉關心餐廳的消防、衛生、客流,事事親力親為,所以他的餐廳才會經營得格外出類拔萃。
房產大亨 成龍、那英封樓王樓后
房地產一直是明星的最愛,只要眼光準,就穩撈金。周星馳靠炒房家財萬貫,成龍也是房產大亨,還有關之琳、王菲、劉嘉玲早就因投資房產晉升為富婆,范冰冰更是將目光投向加拿大,置辦房產進軍旅館業。
知情人士透露,那英是娛樂圈中在北京擁有房產最多的明星之一,名副其實的「樓后」。早在1995年,她就和王菲雙雙購買了當時北京開發最早的豪華別墅嘉林花園。十年來她名下的房產走馬燈似地換個不停,幾乎每波段都賺得盆滿缽滿。
成龍世界各地都有豪宅,2008年在北京砸4000萬元人民幣(約635萬美元)購買了豪宅,高檔直追豪華飯店;而他位於美國好萊塢比佛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000平方米,價值670萬美元,裡面除了五個獨立大套房外,還有大廳、客廳、飯廳、家庭娛樂室、按摩泳池及恆溫酒窖等設備。
從跳水運動員退役後,田亮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位腰纏萬貫的房地產大亨,去年《爸爸去哪兒》暴紅,田亮被爆出名下有九套房產。
酒莊大亨 趙薇法國樂當莊主
劉嘉玲的精明寫在臉上,她善於公關,也善投資理財,目前她和梁朝偉所擁有的房產市值超過8億港元(約1億美元),她還同時投資餐飲、時尚事業等。劉嘉玲的投資原則是「只買房,不買股票」,因為年輕時買股票虧過。劉嘉玲在上海經營酒吧,最近更一口氣在香港連開三間餐廳,走的都是高大上的路線,邀請米其林名廚坐鎮,是明星、名流的新據點。
蔡康永曾調侃趙薇,她喜歡喝酒,老公就買了個酒莊送給她。位在法國波爾多的夢洛酒莊,2011年底被趙薇購入而受矚目。據悉,像夢洛酒莊這個級別,7公頃的葡萄園加上庫存酒的價格應該在400萬歐元(約541萬美元)左右。 
當年華誼兄弟斥資2.52億元(約4000萬美元)收購張國立執掌的浙江常升影視製作有限公司70%的股權,也讓張國立成為當年華誼兄弟的大股東之一。但是據報導,這只是張國立手中資產很小的一部分,他的資產遠不只大家知道的一兩家公司。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