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傷好6成 向俊賢不放棄東奧夢

去年8月日本移地訓練意外傷到跟腱,

台中網路公司

,讓我國跳高好手向俊賢暫離賽場,

專營FB粉絲團

,今天他現身贊助品牌亞瑟士的「復刻東京系列」發表會,

排名系統

,透露身體狀況恢復約6成,

產品代銷

,希望2月4日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前能持續好轉,

台中網路公司

,為奧運積分繼續努力。向俊賢2015年全運會跳出2公尺29的全國新猷,一舉拿到里約奧運門票,東京奧運資格雖提升到2公尺33,外號「阿寶」的向俊賢認為直接達標雖有難度,但東奧也可透過積分拿到資格,連兩屆叩關奧運並非不可能。 選手就怕傷來磨,這也是向俊賢目前問題,「基本上6月後就沒比賽了,對賽場有種陌生感,太久沒接觸緊張的氣氛,2月的室內賽就是去適應比賽的高強度,先恢復些水準。」他2020年第一站從南京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出發,先設定2公尺20的初階段目標,希望能驗證冬季訓練成果。向俊賢笑說,改用積分制後,奧運感覺「不是那麼遙遠的距離」,不過目前自己排名67位,是有點「尷尬」的位置,希望能有連續3場穩定表現,排名若能擠身20到25位,前進東京機會更高。他自評目前身體狀況只恢復到6成,「練到一定程度,還是會不舒服。」不過比賽不等人,今年農曆年中華田徑隊將放6天假,天數是向俊賢進入國訓後「史上最長」,不過他為準備亞洲室內田徑賽,打算提早回歸訓練,找回熟悉的飛翔感覺。今天「阿寶」只擔任觀眾,欣賞學弟鄭博宇、魏泰陞演繹全新紅白相間的Retro Tokyo系列,手長腳長的他自嘲平常連助跑都會「卡卡」,走台步可能障礙更大,但未來若有機會也樂意嘗試,增加不同經驗。向俊賢出席亞瑟士復刻東京發表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