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談戀愛 輟學機率多4 倍

談戀愛易影響功課!美國一所大學研究指出,

台中關鍵字行銷

,從國小、國中就開始談戀愛的學生,

台中日間照顧中心

,最後輟學的機率,

熱壓帕里尼

,是其他學生的4倍;喝酒吸菸的機率,

關鍵字排行

,也是其他人的2倍。專家提醒,

2019關鍵字

,青少年面對分手不懂如何處理,

電動車補助

,藉由吸菸或喝酒排解是主因,

紙箱

,家長則應該多關心孩子的交友,

熱壓帕里尼

,並適時給予心理輔導。
美國喬治亞大學觀察來自七所學校624位學生,研究期間從他們小學六年級直到高中共長達七年,結果發現從小六就開始談戀愛的人佔22%,另外,有38%的學生自中學談戀愛後,直到高中畢業幾乎是「情史豐富」;不過,研究也意外發現,這些談戀愛學生,後來輟學比率是從未談戀愛同學的4倍,接觸酒或抽菸及吸毒比例,也提高了2倍。
至於青少年過早尋找對象,為何會增加染上不好習慣風險;研究者歐皮納絲表示,「學校班對與成人談辦公室戀情情況不同,班對分手後,每天還是得在學校碰面,更慘的是,如果知道前情人開始另結新歡,當事人容易情緒波動,影響學習。」
從老師的紀錄與觀察來看,約會次數最少的學生,學習成績相對較佳,常與男女朋友約會的學生,相對成績最差。因此歐皮納絲認為中學生談戀愛,其實並沒有必要。
稍早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也發現,來自離婚家庭的孩子出現吸菸風險是其他來自正常家庭孩子13倍之多,研究人員判斷是青少年受挫後,轉而從吸菸獲得壓力釋放,因此,國中生的心理壓力,大人必須要多加注意甚至加以輔導。
本次研究結果刊登在《 The Journal of Research on Adolescence》期刊。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