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柏格夫婦消息 臉書用戶無法阻擋

現在網路流行「阻擋」(block),

台北旅遊

,如果你不喜歡看到某人的消息,

台中日照中心

,或某一廣告,

網站排名搜尋

,你可以選擇阻擋它們。不過,

台中茉莉護膚

,在臉書,

台中女子護膚美容spa

,如果你不想看查克柏格夫婦的消息,

美式攝影師推薦

,你卻不能阻擋他們。在臉書,

台中關鍵字行銷

,用戶如果不想看查克柏格夫婦的消息,

台中美容SPA

,卻無法阻擋。(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QZ網站31日報導,過去數天,查克柏格和妻子普莉西拉‧陳將他們第二個女兒出生的消息放上臉書,還寫了一封公開信,所有臉書的使用者都可以看到這個消息。報導說,那封公開信很有可讀性,獲得14萬5000個評論,但是如果臉書用戶不想看這個消息,卻無法阻擋。報導說,如果你嘗試阻擋查克柏格或普莉西拉的消息,臉書會打出一句話:「這個消息暫時不能被擋。」除此之外,就沒解釋為什麼他們兩人的消息不能被擋。QZ又嘗試阻擋其他人的消息,例如臉書二當家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發現她沒有享受查克柏格夫婦不被擋的待遇。QZ於是向臉書查問,一名發言人說,因為某人或某個網頁在短時間內被擋次數太多,所以阻擋變為無效。報導說,按照發言人所說,難道查克柏格夫婦的消息已被很多臉書用戶所擋,所以才會導致他們的消息不能被擋?QZ又嘗試阻擋其他消息和網頁,發現都沒有出現查克柏格夫婦不能被擋的情況。經過多重嘗試,QZ網站得到一個結論:難道因為臉書是查克柏格夫婦的,所以他們的消息不會被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