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與前妻陳屍客廳 地上有空農藥瓶

台南市善化區什乃里長廖慶章與前妻吳貴華,

觸媒焚化爐

,昨天被發現陳屍客廳,

專業關鍵字操作

,檢警初步調查,

台中美睫教學

,廖與吳兩個多月前離婚,

台中合法當舖

,疑因感情生變爭執,

便宜網站架設

,廖先殺害前妻再喝農藥自殺,

椰子水

,吳女身上有刀傷,

員林霧眉教學

,但有無被強灌農藥,

網路行銷公司

,還要再進一步相驗。警方指出,

高雄定期清潔

,昨天上午九時許,因廖慶章未如平日一樣出門到里辦公處泡茶,里民覺得有異,通知廖的兒子爬到二樓開門,發現廖與吳雙雙倒臥在客廳地板上,氣絕多時。鑑識人員勘驗,發現現場有打鬥痕跡,兩人身上都有濃厚農藥味,吳女右腰側有刀傷,仰躺在地板上,頭部在沙發下,牛仔褲拉鏈已打開,褲頭被拉到恥骨部位,研判是要逃避被灌農藥 而躲到沙發下。廖慶章側趴在吳女肚子上,上半身穿T恤,下半身只著內褲,長褲則遺留在廚房,可能是行凶用的小菜刀丟在沙發上,地上有一瓶農藥空瓶,客廳到處有潑灑農藥痕跡。警方調查指出,七十四歲的廖慶章第一任妻子二十多年前去世後,他再與五十一歲的大陸籍吳貴華結婚,兩人感情甚篤。不知何故,兩個月前突然辦離婚,但還住在一起。可能因感情因素發生爭吵,廖持刀殺妻後再喝農藥自殺,兩入身上及嘴巴都有疑似農藥殘留物。檢察官率同法醫初步相驗結果,吳女身上有刀傷,疑似遭外力灌飲農藥,有他殺嫌疑,廖身上無明顯外傷,疑似飲農藥自殺,不過詳細死因仍待解剖確定。命案發生後,親友們都震驚又難以置信,都說「兩人感情不是很好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