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突破33連勝? 賭盤不看好!

邁阿密熱火仍在連勝,

產品代銷

,目前連勝場數已經來到27勝,

關鍵字廣告

,距離NBA史上最長連勝紀錄33場,

虛擬主機租賃

,只差6勝,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不過拉斯維加斯賭城威廉希爾盤口並不看好熱火可以改寫這項高懸41年的紀錄。
目前盤口下注指南開出行情是,

網頁設計

,如果熱火超越33連勝紀錄,

行銷達人

,1賠6,但反向操作,也就是下注熱火無法超越33連勝,7 賠8,賠率相當低,意思是盤口也不看好熱火可以改寫歷史連勝紀錄。
熱火接下來對手是客場連戰公牛、黃蜂、馬刺,然後是尼克、山貓 (客場)、76人、公鹿,只有對山貓、76人是背靠背連續出賽。客場對公牛、馬刺都是硬仗,黃蜂最近表現也不含糊,三連客是熱火邁向33連勝的終極考驗。
盤口成為熱火連勝的助力之一,賭盤看衰,表示艱難度愈高,難度愈高,也會讓熱火更低調小心,在熱火後衛韋德(Dwyane Wade)因膝傷休戰的兩場比賽,熱火整體戰力絲毫不受影響,熱火現在已經成長為更出色的球隊。
熱火教練史波史特拉表示,「我們並不在意連勝,我們的目標是打出團隊最棒的籃球,重視每個對手,為季後賽做足準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