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復仇記 連3季10勝

遊騎兵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

清潔公司高雄

,最近被洋基隊開路先鋒賈納修理很慘,

whistlerwater

,連兩戰對決被轟出3支全壘打,

豐原美丙

,但他昨天頂住壓力,

好喝椰子水

,耐心等候隊友反擊,

員林 美甲教學

,終場以4:2獲勝,

大甲新秘教學

,赴美連3季達成2位數勝投。
達比修昨天先發7局失兩分,

台南打掃

,「唯二」敗筆是3、5局上被賈納連轟陽春砲;但遊騎兵5局下攻進致勝4分,

彰化新秘教學

,他以優質先發奪下勝投。
達比修也是繼田中將大、柳賢振(都是12勝)、陳偉殷(11勝)後,

PC銘版

,本季第4位拿到10勝的大聯盟亞洲投手。
遊騎兵24日在紐約對決洋基,達比修先發4.1局失兩分,比賽因大雨裁定結果,他莫名其妙1:2吞下完投敗,洋基致勝分也是賈納轟出陽春砲。
兩人相隔5天再對決,達比修在主場還是討不到便宜,除了首局讓賈納揮出高飛球出局,接著被連揮3安,不到1周連挨3轟,除了苦笑也無話可說。
賈納生涯前6年只有23轟,今年已有12轟,昨天更是首次單場雙響砲。
賽後賈納被問到最近專剋達比修,他說:「我也不知,上場只想打好而已,達比修投球時,站在打擊區沒什麼信心。」
達比修被揮出9支安打,賈納、基特各3支,洋基其餘打者合計3支,全場被三振8次,得點圈有人的時候,5次打擊都掛零;基特生涯3420安,超越紅人隊退役名將亞斯特詹斯基,史上排名第7。
達比修7局上K掉洋基一壘手麥肯,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危機,退場時握拳吼叫,他說:「比賽快打完了,比數又很接近,很高興他們沒追平。」
影音/達比修精彩表現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