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鏡爭議 林口長庚又掀波

林口長庚風波再起,

下午茶

,9月間遭民眾檢舉濫用子宮鏡檢查,

台中優良護理之家

,健保署昨(2)日公布複審結果,

南投夜市推薦

,核減率由74%降至55.2%,

台中撥筋999

,合計需要追回約2,

電動車價格

,089萬元,

台灣景點推薦

,林口長庚除擬再向衛福部提爭議審議外,

台中夜市推薦

,不排除懲處濫用檢查的醫師,

台北夜店

,繼6月鬧出急診醫師出走潮後,

台中市南區養護中心

,白色巨塔再掀風波。健保署9月19日公布調查林口長庚醫院子宮鏡一案,抽審404件,核減300件,核減率達74%,經該院申復及檢附病歷、超音波或病理報告等補充說明,由健保署複審,昨日公布核減223件,核減率降為55.2%,以該院2015年9月至2017年8月子宮鏡檢申報案件醫療點數4,215萬點核算,預計追扣長庚約2,089萬元。對此,林口長庚發言人黃璟隆表示,待收到健保署發文後,院方會評估是否提出爭議審議。他並強調,子宮鏡是有效安全的診斷工具,現在長庚內部已訂好嚴謹的標準作業程序,包括治療前都會確定病患是否懷孕,每個月也會依據適應症進行內部審查,做好相關管控,以病患安全為前提,避免重複事件發生。據了解,林口長庚也不排除對涉及濫用檢查的醫護人員進行懲處。 圖表/聯合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