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3 最快5月壓境

三星旗艦機種Galaxy S2去年銷售量超越千萬支,

南投旅遊

,是壓垮去年宏達電高階機種銷售的因素之一。外界傳出,

台中專業美容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種Galaxy S3將支援LTE、4.6吋AMOLED螢幕、800萬畫素相機、四核心處理器,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機身厚度更只有7公厘,

台中太空艙

,S3可說整合宏達電第2季兩款高階機種Ville、Edge所有賣點於一身,

中部婚紗攝影師推薦

,最快5月上市,

南投旅遊介紹

,宏達電第3季能否擺脫三星威脅,

求職面試技巧

,有待觀察。

宏達電第1季財測令市場失望,

台中聖賢堂

,但宏達電暗示,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獲利能力可望在第2季重回常軌,讓外界都把希望放在宏達電計畫在MWC公開的新產品,其中又以LTE雙核心超薄機種Ville、四核心大螢幕機種Edge,市場接受度最被外界看好,是宏達電第2季出貨量能否重回千萬支大關的主力部隊。

宏達電新一代高階機種硬體規格已經趕上、甚至超越競爭對手現有產品,但是三星更狠。三星已經公開表明不會在MWC發表最新旗艦機種Galaxy S3,但根據近日流出的S3規格分析,S3將內建四核心處理器、支援LTE、搭配4.6吋Super AMOLED螢幕與800萬畫素相機,且即使功能強大,機身厚度僅有7公厘,最快在5月上市。

Galaxy S3等於是把宏達電主打超薄、AMOLED螢幕、LTE的Ville,以及四核心、4.7吋大螢幕的Edge,兩款重點產品中最吸引人的功能,全部集中在S3身上。

Galaxy S2在產品定位得當下,去年出貨量超過千萬支,如果三星決定以同樣犀利手法訂定S3價格,以換取市場佔有率,宏達電第3季恐怕會面臨一場苦戰。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