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獅子山不動如山 下周赴日須留意

今年第10 號颱風「獅子山」強度持續增強,

桃園室內設計

,但過去移動速度緩慢,

三星奇味獎

,幾乎原地滯留。氣象專家吳德榮以「不動如山」形容,

印刷 推薦

,由於颱風強度持續增強,

降火氣

,且範圍逐漸擴大,

專業關鍵字行銷

,提醒下周有赴日行程的民眾,

whistlerwater

,要多留意「獅子山」的動態。中央氣象局表示,

純天然椰子汁

,獅子山目前在琉球東方海面,

嘉義美容教學

,距離台灣近1000公里,

桃園居家清潔

,因為缺乏明顯導引氣流,預估未來幾天都會在琉球附近海面徘徊,明後兩天距離台灣相對較近,北台灣下雨機率提高,但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周六之後颱風就會逐漸轉東北朝日本方向前進。吳德榮指出,中颱獅子山正處在海洋熱含量(OHC)高的海域,強度持續增強,美軍已將它定為「強烈颱風」(近中心平均風速51公尺/秒)。隨著颱風增強變大獅子山會增加北偏的力道,加上西南季風増強,獅子山周六開始受到導引轉向東北,周日、下周一會再轉向偏北加快移動。下周有赴日行程的民眾,應特別注意獅子山的動態。 至於原來位在關島北北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因為經過的海域,海洋熱含量愈來愈低,美軍、日本認為未來發展為「輕颱」的機率已大幅降低。今明兩天各地晴朗炎熱,只有山區午後會局部性陣雨。中颱獅子山不動如山 下周赴日須留意。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