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黑白集/備胎遠比破胎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選擇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右)出任副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韓國瑜宣布與張善政搭檔,蔣偉寧:教授公款私用 仍需法律制裁,形成「國政配」。張善政稍早回應媒體時證實此事,股東會旺季 11吉日開百場,強調「不讓蔡英文做第二任」,嬤手術費遭竊 警追回只剩零頭,言行坦率,科技員工感嘆:合理工時? 天方夜譚,沒有傳統政客的矯情。無黨籍的張善政,春節換新鈔 16日起跑,以行動證明出身背景、行事風格都很「非典」的國政配,詐癌患集團 賀一航受害人兼活廣告,不走權謀路線,而是志同道合,為正藍暈染出新意。張善政不耍花槍,民進黨的反應卻很落漆。綠營譏諷他是「備胎」,見縫插針沒創意;更不堪的是拿人名作詛咒文章,說張善政要替韓國瑜善後、善終。綠營完全執政四年,就剩這點口舌本事?這也可見台灣「回歸善良政治本質」之迫切,白胖口臭心黑的代議士,正是導致民主質變的癌細胞。 VVIP 會員限定! 免費使用活動金幣灌溉優質新聞,抽 iPhone 11、仟元現金。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剩餘的活動金幣 枚 免費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參與贊助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

■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1日 – 2019年11月20日
■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您可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當您看到優質新聞,即可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按鈕贊助該篇文章,且可隨時至會員中心查詢目前金幣的使用狀況。
■ 贊助說明 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合計,共有 3,000 枚金幣。 每篇文章僅能贊助一次,每次扣 10 枚金幣。 不限一天能贊助幾篇文章。(可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亦可一天發100枚、 分30天把金幣發完)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同等有一次抽 獎機會,分30天把金幣發完,同等有30次抽獎) 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活動結束後系統將自動回收金幣並關閉該功能。 參與灌溉新聞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 活動贈品 協助獎:U利點數 200 元, 500 位 灌溉獎:現金獎 5000 元,共 20 位 成長獎:iPhone 11 (64G),共 2 位 活動結束後,將由系統抽出得獎者,於 11/30 前公佈得獎名單,並以 e-mail 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
中獎名單 個資聲明 注意事項 ×

恭喜您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 在聯合新聞網及經濟日報網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

提醒:您今天尚未使用活動金幣 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綠營捅刀張善政,也在賴清德初選傷疤上畫出新傷口。副總統是備位元首,確如總統備胎;但是,賴清德卻是被蔡英文用政治扁鑽戳破的「破胎」。賴清德說過「不當副手」,他年初下台為小英善後,隨即偷襲初選爭大位,如今又以團結之名接受勸進;這不是善變是什麼?要論「有用」,賴清德之用在於收編獨派選票,他是蔡英文必備而不能用的破胎。張善政勝於賴清德,關鍵在「忠誠」。蔡賴之爭動用國家機器,堪稱權鬥典範;兩人合體,只會提醒選民何謂背叛初心、背叛同志、背叛民主。尤其,前一個「蔡賴配」在二○一八年的選舉中已遭選民淘汰出局,如今竟能再改裝升級登場,台灣真要讓它再耗四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