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國務院員工應挺身阻止性騷擾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被控性騷擾者未給予正當法律程序保障表達同情一天後,本周指標/美經濟釋出擴張訊息,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表示,大洋與上海微盟合作,如果國務院員工目睹性騷擾,上海新政 吸外商設總部,必須挺身而出,金控前七月 賺逾2300億,介入阻止。路透社報導,電商新首都 新北加碼行銷推向全球,提勒森(Rex Tillerson)在開羅美國駐埃及大使館外,法總統決選前 爆駭客攪局,向大約150名大使館員工表示,所有國務院員工將接受強制性訓練,預定6月1日前完成。提勒森抵達開羅,展開中東巡迴訪問。他也將走訪科威特、黎巴嫩、約旦和土耳其。提勒森表示,相互尊重是國務院的重要價值之一。他指出,主要的實例就是性騷擾問題。他說,對他人的不尊重行為中,性騷擾最糟蹋人。他強調:「如果你視而不見,是不對的。你必須設法採取行動,你必須通知其他人。你必須挺身而出,介入阻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