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上最小差距打擊王 陳俊秀:運氣好

猿隊好手陳俊秀今天對統一獅隊之戰5打數3安打,

醫療保險比較

,9局下最後一次打擊揮出第3安,

便宜紙箱

,驚險逆轉勝富邦悍將隊老將胡金龍,

台灣夜市推薦

,以打擊率3成75奪下生涯首座中職打擊王,

海燕窩

,賽後很開心說:「今天運氣好。」中職官方紀錄,

line行銷

,胡金龍打擊率3成74落居第2,

保險公司推薦

,無緣完成打擊王3連霸,

黑糖磚

,更仔細看陳俊秀和他的紀錄,

台中遠紅外線太空艙

,兩人分別是3成746、3成740,陳俊秀只以萬分之6的差距險勝,這是中職史上最激烈的打擊王之爭。 陳俊秀表示,今天賽前就知,必須2打數2安打,或是5打數3安打,才能奪下打擊王,很感謝隊友讓他在9局下還有打擊機會(前4打數3支安打)。陳俊秀最後一次打擊面對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揮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他說:「打到內野就是全力衝,感謝聯盟記錄組把這一球記為安打。」球季賽最後4戰合計11個打數揮出6支安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陳俊秀笑說:「胡金龍是很厲害的學長,不好意思拿到打擊王。」他表示,最大重點還是幫助猿隊封王,每年都想奪下總冠軍。陳俊秀奪下生涯首座打擊王,賽後露出開心笑容。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