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託夢! 普悠瑪事故董家人餐廳重新開張

去年10月21日普悠瑪事故中,

排名優化

,被一口氣奪走8條人命的台東成功鎮董家人,

關鍵字廣告

,因事故發生後,

自然排序

,原本父母經營的「雲海餐廳」暫時無法營業,

關鍵字優化

,不過,

社群行銷達人

,日前兒女受到父親託夢,

漸進式排名

,加上不捨餐廳停擺,因此,春節期間重新開張營業,由小女兒董雅玲接手。大年初三也是亡父董進興生日,董家人將會聚集一起紀念。今天大年初一,董家兒女在父母經營的雲海餐廳分工招呼客人,小女兒董雅玲在廚房裡掌廚,大女兒和二女兒忙著端菜,兒子董明海則負責桌椅擺設,雖然客人不如往年高朋滿座盛況,但董家兄弟姊妹依舊戰戰兢兢的做好生意,因為這是他們在去年失去家人後,第一次為自家餐廳重新開張營業。 昨天除夕夜圍爐團員董家成員少了8人,團圓飯場面雖冷清感傷,但董家兒女非常團結,今天初一仍打起精神開張營業。董家人表示,往年過年這個時候,餐廳總是相當熱鬧忙碌,父母親辛苦經營的餐廳,不能就這樣放棄,加上父親託夢堅持經營下去,經過兄弟姊妹的討論,決定重新開張,並由么妹回家接手。董雅玲說,母親還在世的時候,自己都是跟著媽媽在餐廳廚房幫忙,傳承了媽媽不少的廚藝,因此,會盡量保留住媽媽的好味道,但這也需要一些時間,還有老顧客的體諒與建議。而大年初三(2月7日)是董進興的生日,往年董家人及親朋好友都會聚集餐廳慶生,今年雖然董父已不再了,但兒女及親朋好友仍將會聚集餐廳紀念他。「雲海餐廳」重新開張沒幾天,客人尚未回流,董家兒女盼老顧客會陸續回流。記者尤聰光/攝影 分享 facebook 今天大年初一,董家人少了昔日的熱鬧。記者尤聰光/攝影 分享 facebook 自普悠瑪事故後,董家人在台東成功鎮經營的「雲海餐廳」,在暫時歇業一段時間後,兒女於過年期間重新開張營業。記者尤聰光/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